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市中心血站举办廉政教育党课
2019/05/10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5月10日下午,市中心血站结合“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全站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葛健民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组织保证》的专题讲座,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系统的讲解,他运用了大量查办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实实在在的数据,深刻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整场讲座内容详实、语言生动、通俗易懂,促使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纪岂容违逆》,教育片用真实的典型腐败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对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警示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章党纪党规,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侍方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 盐城市中心血站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设计维护:盐城市网拓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1034892号
地址:盐城市西环中路68号 邮编:224005 咨询电话:0515-88406815 88406862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