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江苏省输血协会第八届理事会 献血宣传招募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2021/12/14 阅读次数:

 为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对采供血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科学谋划思路、准确研判形势、广泛凝聚共识,着力提升全省采供血行业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水平,2021年12月10日,江苏省输血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献血宣传招募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研讨会在连云港召开。

 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江苏省输血协会理事长丁文艺、省献血宣传招募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波、副主任委员赵宏祥、蔡宝玲、罗红林出席会议。来自江苏献血宣传招募领域的专家、连云港市各县区输血科的代表以及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波主委主持,丁文艺理事长为会议致辞。

 丁文艺理事长首先对江苏省新一届献血宣传招募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专委会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委员能够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高全省采供血宣传招募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丁文艺理事长还高度评价了连云港等城市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工作的一些心得和体会。

 会上丁文艺理事长为江苏省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主委单位——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授牌,并为主任委员和各位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丁文艺理事长、王波主任委员、蔡丽娜委员和李晓波委员分别以《高效能时间管理术》《路在何方》《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发展情况经验交流》和《永葆初心 掀起花乡大地新热潮 砥砺奋进 绘就卫生健康新画卷》为题,从提高时间效率、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理念及顶层设计、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方式和技巧、组织高校团体献血、志愿者工作以及突出政府领导以及如何做好县域无偿献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此次会议,是全省采供血行业一次再凝聚、再出发的重要会议,为全省采供血宣传招募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江苏省采供血机构宣传招募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助推全省采供血事业蓬勃发展。(文章转载自 江苏省输血协会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 盐城市中心血站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设计维护:盐城市网拓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1034892号
地址:盐城市西环中路68号 邮编:224005 咨询电话:0515-88406815 88406862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