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省输血协会专家组对我市“十三五”采供血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
2018/09/29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上午,受省卫生计生委委托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陆小军为组长的省输血协会专家组一行3人,我市“十三五”采供血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复核,同时对中央补助艾滋病防治(血液安全)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马凡、血站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马凡向专家组介绍了我市“十三五”采供血规划总体目标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健全无偿献血工作机制、拓展无偿献血模式、完善采供血服务体系、加强采供血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血液质量安全、加强血液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强临床合理用血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专家组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通过评估,专家组对我市采供血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市加快推进血液管理信息联网,加强临床用血管理,保障血液安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此次评估复核,对我市更好的贯彻落实江苏省“十三五”采供血事业发展规划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侍方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 盐城市中心血站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设计维护:盐城市网拓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1034892号
地址:盐城市西环中路68号 邮编:224005 咨询电话:0515-88406815 88406862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