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致无偿献血者的一封信
2018/06/14 阅读次数: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你们好!

今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每年这一天,世界各国都开展各种活动来纪念这个节日。世界卫生组织将今年活动主题确定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通过这个活动以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献血挽救生命的善举,同时也提高人们对定期献血必要性的认识,以确保当病人需要血液挽救生命时能有充足的血液供应。通过宣传那些被血液挽救生命的故事,来激发献血者继续献血的积极性,同时鼓励健康但从未献过血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要加入到献血这一行列。

6月14日是一个歌颂献血者的节日,每当临床医疗急需用血的关键时刻,是你们——无私的献血者,伸出自己的臂膀、流淌出殷红的血液,为急需救助的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你们用热血谱写了新时代爱的篇章,让患者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人道、和谐互助精神。你们无偿献血的善举把博爱情怀洒向人间,你们谱写了一曲曲生命的赞歌!在此,衷心地向为生命献出珍贵礼物的广大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无偿献血是一项充满爱心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性事业,目前科技水平还无法人工合成血液,挽救生命的血液只能依靠健康人体的自愿献。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的爱心活动中来。同时,希望没有献过血的人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尽一份责任,积一份功德,得一份保障。向光荣的无偿献血者致敬!

                            (盐城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 盐城市中心血站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设计维护:盐城市网拓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1034892号
地址:盐城市西环中路68号 邮编:224005 咨询电话:0515-88406815 88406862     网站后台